搜索

热销榜
所在位置: 首页 > > 热销榜
单片机技术与节电装置设计
书名:单片机技术与节电装置设计 ISBN:978-7-5123-9096-6 出版时间: 作者:刘利军 分类:应用著述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是在《节电技术及其工程应用》《电气控制与节电系统设计》节电技术知识丛书的基础上,利用更加先进的技术知识,将单片机技术和节电控制技术有机整合编写而成,进一步拓宽了节电技术知识,使从事节电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或节电产品研发设计人员在学习和掌握了单片机技术的同时,能够解决节电产品的一些实际问题,将知识转化为生产力。本书内容丰富,理论结合实际,通俗易懂,条理清晰,可读性和实用性强。全书包括单片机概述、51系列单片机系统结构和基本原理、51单片机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及C51程序设计、51单片机的中断、定时与串行通信、51单片机系统扩展、51单片机的模拟与数字接口技术、变频器节电运行参数显示调节装置的设计、路灯时段控制节电装置的设计、交流电动机测流节电控制装置的设计、基站机房节电及换风节能控制装置的设计共11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