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销榜
所在位置: 首页 > > 热销榜
输电线路山火分布规律
书名:输电线路山火分布规律 ISBN:978-7-5123-8520-7 出版时间: 作者:陆佳政 戴庆华 分类:应用著述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对输电线路山火时空分布规律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总结,绘制了各省输电线路在二十四节气以及春节、中元节等时段的山火分布图,对各地电网防山火工作有参考价值。本书分为5章,第1章介绍了山火对输电线路的危害及开展山火分布图绘制研究的意义;第2章介绍了输电线路山火分布图的绘制方法,描述了全国及各高发省份的山火总体分布特点,结合各自输电线路数据,分析了不同省份及地区受影响的主要线路;第3章分别绘制了二十四节气全国及高发省份的山火分布图,并分析了主要受影响线路;第4章分别列出了春节、中元节期间全国及高发省份的山火分布图,并分析了主要受影响线路;第5章介绍了输电线路山火分布图在山火预警、预报方面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