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精品推荐
所在位置: 首页 > > 精品推荐
潘家铮全集 第一卷 重力坝的弹性理论计算
书名:潘家铮全集 第一卷 重力坝的弹性理论计算 ISBN:978-7-5123-8348-7 出版时间: 作者:潘家铮 分类:应用著述 开本:16开 装帧:精装 定价:

《潘家铮全集》是潘家铮院士一生创作的科技著作、科技论文、科幻小说、诗歌等作品总集。全集共分14卷,科技专著部分计有9卷:水工结构计算、水工结构应力分析、重力坝的设计和计算、建筑物的抗滑稳定与滑坡分析、工程数学计算、水工结构分析文集、工程地质计算和基础处理、重力坝设计、水工建筑物设计等。科技论文部分1卷。散文部分2卷,包括演讲、报告、序言、书信等内容。科幻作品部分1卷:包括《蛇人》、《吸毒犯》、《地球末日记》、《UFO的辩护律师》、《一千年前的谋杀案》、《偷脑的贼》等。科普作品集1卷。诗词歌赋部分1卷:积木山房丛稿。本卷为第二卷重力坝的弹性理论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