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培训教材
所在位置: 首页 > 精品推荐 > 培训教材
风力发电职业培训教材 第二分册 风电场安全管理
书名:风力发电职业培训教材 第二分册 风电场安全管理 ISBN:978-7-5123-8974-8 出版时间: 作者: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培训教材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为强化风电运行和检修岗位人员岗位培训,特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和专家学者,历时两年半,自主编著完成了《风电职业培训教材》。该套教材分为安全、基础理论、运行、维护检修四册,凝聚了龙源电力多年来在风电前期测风选址、基建工艺流程、安全生产管理以及科学技术创新的成果和积淀,填补了业内空白。主要内容包括:风电企业安全管理、电气安全防护技术及应用、安全工器具、危险源辨识及防护、电气安全工作制度、消防安全、现场急救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本书力求较为全面的宣贯国家对风力发电产业的安全法律法规,细致阐述了风电的安全管理体系及规章制度,许多章节更是融入了编写组成员长期积累的安全管理经验,内容丰富,言简意赅,可作为风电职业技术培训教材使用,亦可作为风电从业人员安全方面学习和工作的参考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