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培训教材
所在位置: 首页 > 精品推荐 > 培训教材
风力发电职业培训教材 第一分册 风力发电基础理论
书名:风力发电职业培训教材 第一分册 风力发电基础理论 ISBN:978-7-5123-8973-1 出版时间: 作者: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培训教材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为强化风电运行和检修岗位人员岗位培训,特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和专家学者,历时两年半,自主编著完成了《风电职业培训教材》。该套教材分为安全、基础理论、运行、维护检修四册,凝聚了龙源电力多年来在风电前期测风选址、基建工艺流程、安全生产管理以及科学技术创新的成果和积淀,填补了业内空白。《风力发电基础理论教材》共九章,内容包括:风力发电发展综述、风能资源和风电场、风力发电空气动力学原理、风电机组分类及典型结构、风轮、风力电机组传动系统、风力发电机组发电机、风力发电机组控制系统、风力发电机组其他系统。本书系统地介绍了风力发电原理以及风力发电机组整体结构和各部件的结构与原理,由浅入深,内容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