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手册指南
所在位置: 首页 > 精品推荐 > 手册指南
电力工程设计手册 火力发电厂热机通用部分设计
书名:电力工程设计手册 火力发电厂热机通用部分设计 ISBN:978-7-5198-2978-0 出版时间: 作者: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分类:手册指南 开本:16开 装帧:精装 定价:

本书是《电力工程设计手册》系列手册中的一个分册,是按火力发电厂热机专业的设计要求编写的实用性工具书。火力发电厂热机专业通常细分为锅炉专业和汽轮机专业,本书涉及锅炉专业和汽轮机专业通用部分的相关内容,主要包括热机专业各设计阶段设计深度要求及标识系统的规定、热机专业相关的各类燃料和金属材料的特性、管道设计、阀门及执行机构选型、焊接要求、保温及油漆设计、平台扶梯及检修起吊设施的设计等。 本书依据最新规范和标准,充分吸纳了火力发电厂建设的先进理念和成熟技术,全面反映了近年来新建和改、扩建火力发电厂工程中热机专业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规范,列入了大量成熟可靠的设计基础资料、计算案例和技术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