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手册指南
所在位置: 首页 > 精品推荐 > 手册指南
电力工程设计手册 火力发电厂水工设计
书名:电力工程设计手册 火力发电厂水工设计 ISBN:978-7-5198-2906-3 出版时间: 作者: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分类:手册指南 开本:16开 装帧:精装 定价:

本书是《电力工程设计手册》系列手册中的一个分册,是按火力发电厂水工专业的设计要求编写的实用性工具书,可以满足火力发电厂各设计阶段水工专业设计的内容深度要求。主要内容包括火力发电厂水工工艺专业和水工结构专业的设计原则、设计要点、设计计算、系统设计、设备选择与布置、水工建(构)筑物工艺和结构设计、设计内外接口、设计注意事项等,并提供了一定的工程设计和计算示例。 本书是在归纳总结国内多年来在电力工程水工设计方面积累的经验和技术资料的基础上,同时学习和借鉴国外先进技术成果及成熟经验编写而成的,充分吸纳了21世纪新型火力发电厂建设的先进理念和成熟技术,广泛收集了火力发电厂水工设计的成熟案例,全面反映了近年来新建和扩建火力发电厂工程中水工设计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列入了大量成熟可靠的设计基础资料、技术数据和技术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