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手册指南
所在位置: 首页 > 精品推荐 > 手册指南
电力工程设计手册 火力发电厂化学设计
书名:电力工程设计手册 火力发电厂化学设计 ISBN:978-7-5198-2958-2 出版时间: 作者: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分类:手册指南 开本:16开 装帧:精装 定价:

《火力发电厂化学设计》是电力工程设计手册之一,是按火力发电厂化学设计要求编写的实用性工具书,可以满足火力发电厂各设计阶段化学专业设计的内容深度要求。本手册简述了火力发电厂化学专业设计原则、设计范围、设计特点、设计内容和深度、设计分界和设计接口等,重点介绍了火力发电厂化学各系统设计所需的基础资料、需遵循的设计原则或应注意的问题、典型工艺系统、主要计算公式等,以及主流设备的功能、结构形式、主要参数、主要设备选型计算等,并根据各系统特点介绍了一些典型工程实例。 本手册是依据现行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的内容要求编写的,充分吸纳了21世纪新型火力发电厂建设的先进理念和成熟技术,广泛收集了火力发电厂化学设计的成熟案例,全面反映了近年来新建和扩建火力发电厂工程中使用的化学设计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列入了大量成熟可靠的设计基础资料、技术数据和技术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