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规程规范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规程规范
T/CEC 5018—2020 输变电工程激光雷达测量技术应用导则
书名:T/CEC 5018—2020 输变电工程激光雷达测量技术应用导则 ISBN:155198.2468 出版时间: 作者: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分类:规程规范 开本:大32开 装帧:平装 定价:

为了在输变电工程中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技术经济政策,应用测绘先进技术,做到安全适用、经济合理,以适应电网建设发展的需要,特制定本导则。 输变电工程在通过沙漠、戈壁、岛礁、滩涂、植被茂密等困难地区时,可优先使用机载激光雷达测量技术。机载激光雷达测量所使用相关仪器、设备应按相关规定进行检定,所使用的相关软件应进行鉴定或验证。 本导则以中误差作为衡量精度的标准,以两倍中误差为极限误差。 输变电工程中应用机载激光雷达测量技术,除应按本导则规定执行外,还应符合国家及电力行业现行有关技术标准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