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课本教材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课本教材
“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系列教材 工程教育创新系列教材 MATLAB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
书名:“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系列教材 工程教育创新系列教材 MATLAB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 ISBN:978-7-5198-5369-3 出版时间: 作者:蔡超豪 分类:课本教材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为“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 工程教育创新系列教材。 本书系统地讲述了MATLABd的基本技术及应用,书中配有丰富的例题和习题。书中内容分两篇。第1篇为MATLAB基础,包括MATLAB的基本使用方法、数值运算、MATLAB数值运算的应用、MATLAB符号运算、计算结果可视化、MATLAB的程序设计、MATLAB/Simulink仿真,通过该部分的学习,力求使学生快速入门MATLAB。第2篇为MATLAB在电力系统中的应用,包括MATLAB在电工技术、电力电子、电机、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等技术领域中的应用,通过该部分的学习,力求使学生学以致用,提高实践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