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课本教材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课本教材
园林景观手绘表现技法
书名:园林景观手绘表现技法 ISBN:978-7-5198-6777-5 出版时间: 作者:周海萍 分类:课本教材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为“十四五”职业教育系列教材,采用活页式教材形式,分任务单课堂主教材和知识手册辅助教材共两册。主教材每章设置了知识目标、技能目标、思政目标和导读内容,并将学科内容梳理拆解成若干任务清单,读者结合知识手册辅助教材的自主学习,再通过对课堂主教材任务情境、任务目标、任务要求、任务实施、知识测试与能力训练、任务总结以及任务点评等的学习、训练,达到对知识点的牢固掌握。 全书主要内容包括园林景观手绘效果图概念与认知、透视与素描、景观钢笔表达、景观色彩表达、景观效果图综合设计等,读者通过学习训练,可以切实掌握一点透视和两点透视的绘制方法,钢笔画技法,彩铅的表现技法,以及马克笔的表现技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