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普及读物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普及读物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普法责任清单
书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普法责任清单 ISBN:155198.2417 出版时间: 作者: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法治建设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分类:普及读物 开本:48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包括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共同普法责任、专业普法责任、对公司系统外人员普法服务三部分内容。 共同普法责任包括七部分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 2.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国家安全法、监察法等宪法相关法 3.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 4.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相关内容 5.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相关内容 6.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及相关内容 7.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相关内容 专业普法责任则以清单形式列明了公司29个专业的普法责任。 对公司系统外人员普法服务则列明了5项重点宣传的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