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普及读物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普及读物
2021年国网卓越科技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定制项目(临时性印务)
书名:2021年国网卓越科技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定制项目(临时性印务) ISBN:155198.3043 出版时间: 作者:国网卓越科技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分类:鏅強璇荤墿 开本:16寮� 装帧:绮捐 定价:

英大长安辉煌20年画册,主要内容讲述了英大长安辉煌20年主要成就,里面主要介绍了领导关怀,现任领导,历任领导,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展望未来,英大长安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新一轮五年规划伊始为起点,把准新时代脉搏,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长安力量。画册以图片形式向大家展现英大长安辉煌的20年,用于20周年庆典活动中留存赠予领导及员工为纪念。申请人:吴玲玲(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