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普及读物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普及读物
瑞论
书名:瑞论 ISBN:978-7-5198-7310-3 出版时间: 作者:山东网瑞物产有限公司 分类:鏅強璇荤墿 开本:鐗�6寮� 装帧:骞宠 定价:

《瑞论》一书紧紧抓住企业管理中的一些关系和矛盾,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清晰的阐述了山东网瑞物产有限公司企业管理中所常见的关系。本书分为上下两篇,上篇从管理理念的角度论述了企业管理的十大关系:在员工成长层面,探讨狼性管理与温度关怀、物质激励与文化引领、领导与管理三个方面的关系;在企业发展层面,探讨了服务与发展、安全与发展、做强与做大、守正与创新四个方面的关系;在价值创造层面,探讨了潜绩与显绩、多元化与专业化、经营创效与价值创造三个方面的关系。下篇以具体的管理实践为内容,汇编了二级单位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谈企业管理、文化建设、职责使命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本书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对企业管理中的十对关系进行了辩证分析,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了一些论证、论据和处理解决这些关系或矛盾的措施、方法,是公司员工共同研讨、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公司近年来大胆实践、积极探索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