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培训教材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培训教材
企业培训师授课技能标准化训战培训教材 技能类授课
书名:企业培训师授课技能标准化训战培训教材 技能类授课 ISBN:978-7-5198-5466-9 出版时间: 作者: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与评价中心 分类:培训教材 开本:特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在《电网企业培训师通用培训教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组编)的基础上,以现代企业培训理念为引领,系统介绍了培训师技能类授课必备技能和必要知识。全书共分为企业现代培训理念、技能课程目标确定、技能培训内容确定、技能培训教学设计、技能培训教学准备、技能培训教学实施、技能培训教学管控、技能教学调整改进八章,总结提炼了技能类授课20个关键技能和标准化训战流程及表单,每个关键授课技能配上企业内训实践案例,凸显技能实战能力。 本书可作为企业(尤其是电力企业)培训师技能类授课技能标准化训战或授课技能提升培训教材或技能类课程认证培训教材,也可供培训领域内相关人员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