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培训教材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培训教材
电力科技与管理成果库 思安集——电力安全生产微案例33篇
书名:电力科技与管理成果库 思安集——电力安全生产微案例33篇 ISBN:978-7-5198-5791-2 出版时间: 作者: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与评价中心 分类:培训教材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收录了2019年广东电网“本质安全杯”微课大赛优秀案例作品,汇聚了现场作业中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和应对事故的技巧。 全书分为四大篇章,不仅包括案例讲解,还包括技能要点、工具辅助与经验思考,兼具理论性、实用性与综合性,可直接用于员工树立安全意识、培养安全素质、指导相关作业、优化管理流程。在具体的章节内容上,通过案例提要、案例导入、案例演绎、案例分析、防范措施、案例总结、视频扫码,通俗清晰地讲解内容,旨在提供最易上手、最专业实用的安全教程,以期广大员工确有所获,发挥才干,助力公司发展更上高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