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培训教材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培训教材
变电站标准化工作手册 电气试验
书名:变电站标准化工作手册 电气试验 ISBN:978-7-5198-3233-9 出版时间: 作者: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 分类:培训教材 开本:特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近年来,以特高压为代表的电网发展和技术进步给变电站工作标准化提出新课题,日趋严格的生产安全法治环境给变电站管理规范化带来新挑战。为进一步加强变电站标准化工作,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设备管理部组织编制了《变电站标准化工作手册》丛书。丛书包括《标准化体系研究与构建》《变电运维》《变电检修》《电气试验》4个分册,涵盖变电站标准化体系的构建方法以及运维、检修、试验各类生产业务的执行周期、业务流程、执行标准和工作记录,这些内容是变电站实现工作标准化和管理规范化的重要基础和体系保障。丛书图文并茂、直观易学,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推广性。 本分册为《电气试验》,共3章,分别为电气试验基础管理标准化规范、设备评价标准化规范、现场作业管理标准化规范,全面规定了人员培训、安全活动、档案资料管理、试验装备管理、设备精益化评价、设备年度状态评价等12项变电站电气试验业务的执行周期、业务流程、执行标准和工作记录。 本丛书既可作为变电站生产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指导书籍,也可作为新入职员工职业培训和高等院校电气工程专业学生的实习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