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培训教材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培训教材
从0到1玩转企业在线学习——培训经理实践指南
书名:从0到1玩转企业在线学习——培训经理实践指南 ISBN:978-7-5198-5516-1 出版时间: 作者: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与评价中心 分类:培训教材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根据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的企业在线培训经验,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企业在线培训的相关内容及其在电力企业中的应用,帮助员工有目标地参与到企业在线培训当中去。全书共六章,第一章全面介绍了企业在线培训的发展历程,并探讨其未来的走向;第二章介绍了数字化时代下的企业在线培训及其特点以及如何打造新时代下的企业在线培训;第三章介绍了从0到1如何系统掌握并开展企业在线培训;第四章系统介绍了如何开展企业在线学习项目设计;第五章介绍了为什么要打造学习品牌、怎样打造学习品牌以及如何延续学习品牌对企业的价值;第六章介绍了数字化时代下培训经理需要具备的思维与能力;结语部分总结了企业在线培训的目的、出路和变化。全书图文并茂,浅显易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