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手册指南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手册指南
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十三五”法治实践优秀案例汇编
书名: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十三五”法治实践优秀案例汇编 ISBN:978-7-5198-5356-3 出版时间: 作者: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法规部 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分类:手册指南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新时代,南方电网公司立足国家队定位,始终将践行全面依法治国战略作为自己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国资委法治央企建设安排部署,聚焦法治央企建设目标,强化顶层设计,以推进治理完善为首要任务,以推进经营合规为突破重点,以推进管理规范为关键环节,以推进守法诚信为基础工程,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争当法治央企建设先行者,开创了法治南网建设新局面,在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伟大实践中发挥了更大的法治价值。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值此“十三五”法治建设收官之年及法治央企验收之际,编写组选取南方电网公司及下属21家单位的60个优秀法治工作案例,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为下一阶段推进法治工作提供宝贵的示范成果和经验借鉴。 本书可供从事电力系统规划、能源咨询研究、国际规划咨询工作的相关人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