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手册指南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手册指南
PHP、MySQL与JavaScript学习手册(第五版)
书名:PHP、MySQL与JavaScript学习手册(第五版) ISBN:978-7-5198-4582-7 出版时间: 作者:[美]Robin Nixon(罗宾•尼克松) 分类:手册指南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即使你只有基本的HTML知识,也能把开源技术和 Web 标准有机结合起来,构建数据驱动的交互式网站。这是一本实用的指南,经过全面更新,现已使用如今最新的Web编程核心技术,涵盖PHP、MySQL、JavaScript、CSS、HTML5 和主要的jQuery库。阅读本书,Web设计人员将一一学习这些技术,并且养成良好的 Web 编程习惯,甚至还将了解如何针对移动设备优化网站。在本书结尾,我们将综合应用所学的知识,构建一个功能完善的社交网络网站,在桌面和移动浏览器中都有精美的外观。 本书的主要内容有:探讨MySQL,从数据库结构到复杂的查询。使用PHP内置的增强型MySQL接口MySQLi扩展。创建适用于不同用户的动态PHP网页。管理cookie和会话,保持较高的安全性。借助jQuery和jQuery Mobile库增强JavaScript语言。使用Ajax在后台处理浏览器与服务器之间的通信。掌握装饰网页的CSS2和CSS3技能。使用HTML5特性,包括地理定位、音频、视频和画布元素。把网站改造成移动Web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