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习资料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学习资料
10kV配网不停电作业专业知识题集
书名:10kV配网不停电作业专业知识题集 ISBN:978-7-5198-5053-1 出版时间: 作者: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 分类:学习资料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近年来,配电网不停电作业专业水平有了显著提升,作业人员数量增长迅速。为提升专业人员的知识水平,依据 GB/T 18857—2019《配电线路带电作业技术导则》、DL/T 976—2017《带电作业用工具、装置和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DL/T 877—2004《带电作业工具、装置和设备使用的一般要求》、DL/T 1476—2015《电力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规程》等标准,结合配电网不停电作业生产实际情况,编写了本题库。 本题库包含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识绘图题共5种题型,内容涉及配电线路带电作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企业标准、配电网不停电作业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