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习资料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学习资料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管理办法
书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管理办法 ISBN:155198.4228 出版时间: 作者: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分类:瀛︿範璧勬枡 开本:澶�2寮� 装帧:瑕嗚啘 定价:

公司制定本办法是为了健全双重预防机制,推进安全生产风险管理,建立覆盖各领域、各专业、各层级的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有效防范安全事故(事件)。为了方便省、市、县各级单位学习宣贯本办法,特将本办法印刷出版,同时为了使本书阅读增值,将本办法编制依据的相关规章汇集放于本书。本办法明确了公司的安全风险管理工作职责、措施和要求,规范了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审批、告知、报告、管控、评价、考核等工作流程,形成了公司体系完整、责任明确、管理规范、闭环落实的安全风险管理内控机制。本书具体内容如下: 目录 第一章 总则 第二章 职责分工 第三章 分级分类 第四章 风险辨识 第五章 评估定级 第六章告知报告 第七章 措施落实 第八章 评价考核 第九章 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