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应用著述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应用著述
Cassandra权威指南(第二版)
书名:Cassandra权威指南(第二版) ISBN:978-7-5198-3638-2 出版时间: 作者:[美]杰夫•卡彭特(Jeff Carpenter),[美]埃本•休伊特(Eben Hewitt) 分类:应用著述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向我们展示了Cassandra非关系型设计的诸多优点,尤其对数据建模特别关注。如果你是一个开发人员、DBA或应用架构师,着力解决数据库扩展问题或应用的前瞻性问题,这本指南将帮助你充分利用Cassandra的高速度和灵活性。本书的主要内容有:理解Cassandra的分布式和去中心化结构。使用Cassandra查询语言(CQL) 和cqlsh(CQL shell)。创建一个实用的数据模型,并与等价关系型模型比较。使用不同语言的客户端驱动程序开发示例应用,包括Java、Python和Node.js。研究集群拓朴,了解节点间如何交换数据。维持集群的高性能水平。现场部署、云环境部署或利用Docker部署Cassandra。Cassandra与Spark、Hadoop、Elasticsearch、Solr和Lucene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