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应用著述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书预告 > 应用著述
已作废(测试项目)综合能源智慧物联管控应用示范
书名:已作废(测试项目)综合能源智慧物联管控应用示范 ISBN: 出版时间: 作者:韩波 分类:应用著述 开本:16开 装帧:精装 定价:

本书面向政府、企业及用户的实际需求,构建城市能源多源全域数据融合引擎,集成城市综合能源智慧管控与应用平台、能源数据挖掘与衍生价值高级应用,实现轻量级城市综合能源智慧管控的在线可视化,提升城市新型基础设施物联水平及建设质量,加速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构建更加开放、共享、协作的城市综合能源产业生态,打造具有标杆引领性的城市综合能源智慧物联管控应用示范。 通过探讨通用数据集成的公共数据模型及其构建方法,构建数据源到本体对应元素之间的映射关系,实现领域数据的语义查询和集成、消息统一接入;设计消息集成的安全加固方法,实现异构消息跨网络访问的安全与标准化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