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教辅读物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书信息 > 教辅读物
快捷英语 专项组合周周练 福建专版 九年级+中考
书名:快捷英语 专项组合周周练 福建专版 九年级+中考 ISBN:978-7-5198-4899-6 出版时间: 作者:中考英语命题研究组 分类:教辅读物 开本:大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根据实际教学课时,按周编写,共18周。第1-7周为基础训练,第8-14周为拓展训练,第15-18周为能力验收。在编写过程中,本书涵盖福建省中考全部完形填空、阅读理解、五选五阅读、情景交际、看图写话、短文填空、书面表达等七种题型。这七种题型对学生的语言综合运用能力要求较高。鉴于此,我们特组织优秀教研员及一线特、高级教师,对这七大题型进行了深入研究与探讨,编写了“快捷英语 专项组合周周练 福建专版”图书。本书是九年级+中考分册。本书本着分级测试,步步提升的目的,选材、设题遵从由基础、提升到强化的规律,各周训练题型、题量分布参考福建省最新中考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