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教辅读物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书信息 > 教辅读物
快捷语文 小学生必备古诗文
书名:快捷语文 小学生必备古诗文 ISBN:978-7-5198-5917-6 出版时间: 作者:小学语文阅读研究组 分类:教辅读物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快捷语文 小学生必备古诗文》是根据义务教育小学语文部编教材编辑的一本小学生古诗文学习常备书,收录了教材(12本)中所有的古诗文及义务教育课程标准中的指定背诵篇目,方便学生配合课内学习,及时复习,反复诵读,好用实用。《小学生必备古诗文》是根据义务教育小学语文部编教材编辑的一本小学生古诗文学习常备书,收录了教材(12本)中所有的古诗文及义务教育课程标准中的指定背诵篇目,方便学生配合课内学习,及时复习,反复诵读,好用实用。《小学生必备古诗文》是根据义务教育小学语文部编教材编辑的一本小学生古诗文学习常备书,收录了教材(12本)中所有的古诗文及义务教育课程标准中的指定背诵篇目,方便学生配合课内学习,及时复习,反复诵读,好用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