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课本教材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书信息 > 课本教材
“十三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 “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 钢结构(核心32讲)
书名:“十三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 “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 钢结构(核心32讲) ISBN:978-7-5198-3300-8 出版时间: 作者:伍凯 曹平周 编著 分类:课本教材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是“十三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是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江苏省一类精品课程“钢结构”的配套教材。全书分为五章,主要内容包括钢结构的材料、钢结构的连接、轴心受力构件、受弯构件。本书讲解了“钢结构”课程最核心的32个知识点,并通过大量参考文献,图文并茂地介绍了64个典型的钢结构工程,其中包括32个钢结构工程赏析和32个典型的工程案例剖析。以本书为基础,将在线课程与反转课堂融合在一起,充分发挥高质量教学改革的成果,突出线上教学与课堂教学的各自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