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理论专著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书信息 > 理论专著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生物多样性管理与价值创造 新疆卷
书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生物多样性管理与价值创造 新疆卷 ISBN:978-7-5198-6418-7 出版时间: 作者: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分类:理论专著 开本:16开 装帧:平装 定价:

在各国致力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经济高质量复苏这一特殊时刻,联合国于2020年举办生物多样性峰会,大家共同探讨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重大课题,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中国2021年举办《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同各方共商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新战略。 当前,全球物种灭绝速度不断加快,生物多样性丧失和生态系统退化对人类生存和发展构成重大风险。新冠肺炎疫情告诉我们,人与自然是命运共同体。我们要同心协力,抓紧行动,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习总书记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讲话呼吁世界各国在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推进全球环境治理需要各方持续坚韧努力。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生物多样性管理与价值创造 新疆卷由两个案例组成:一是架起天山冰川的“生态桥”——新疆天山一号冰川保护区电网建设自然资本评估。二是打通绿色“电力天路”——新疆西天山自然保护区电网建设自然资本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