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普及读物
所在位置: 首页 > 图书信息 > 普及读物
画什么都可以萌萌哒——康米教你创意画
书名:画什么都可以萌萌哒——康米教你创意画 ISBN:978-7-5198-3518-7 出版时间: 作者:康米姑娘 分类:普及读物 开本:4开 装帧:平装 定价:

本书是一本人人都能学会的绘画图书,主要包括简笔画技能,简笔画九宫格步骤,简笔画素材,手帐简笔画等。 以详解绘画步骤为主要内容,画风清新治愈,从线稿到上色,从简单到复杂,从基础临摹到思路的延展。 对每个案例进行详细的讲解,以最简单直观的步骤让读者掌握的更加准确透彻。 本书画风清新治愈,步骤简单易,循序渐进,为进一步的学习打下基础,从而掌握自己的表现方法。 目录: 第一章:画简笔画需要哪些工具? 1.工具大集合 2.怎么来用这些工具 第二章:画画前的热身 1.手部热身操 2.点,线,面的练习 第三章:开动脑洞,用基本图形画简笔画 1.超级变变变 2.脑洞图形大集合 3.这样画简笔画更有趣 第四章:九宫格简笔画 1.九宫格步骤图50例 第五章:简笔画素材大放送 1.动物篇 2.食物篇 3.植物篇 4.人物篇 5.服装篇 6.交通工具篇 7.天气篇 8.生活篇 9.怪物篇 10.手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