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作译者服务 > 部门介绍

  电网技术图书中心简介
  电网技术图书中心负责输电、变电、配电、用电、农电、调度、建设等领域的电力专业学术专著、技术著作、史志年鉴、培训教材、规程规范等的编辑出版工作,服务电力行业的规划设计、基建生产、运行检修、调度通信、安全管理、物资管理、科技创新、教育培训等方面;负责配合该类图书的市场宣传及营销工作;负责《供用电》期刊编辑出版工作。
  联系方式:010-63412462,
q-huang@sgcc.com.cn

 

  《供用电》期刊介绍
  《供用电》杂志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主管,英大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和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共同主办,是国内专注于配用电领域,内容跟踪前沿、关注热点、贴近工程、突出特色的专业技术期刊。设置有特别策划、配电、用电、新能源、泛在电力物联网、综述、国际动态、技术交流等栏目。

  联系方式:63412343   chun-deng@sgcc.com.cn